【珍言真語】潘東凱: 為中共做事的人質素愈來愈低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珍言真語】潘東凱(9): 如果狗吠幾聲就要重選區議會,會被全世界恥笑;為中共做事的人素質愈來愈低劣。

潘東凱為香港作家及時事評論員。

他早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碩士;於投資銀行界擁有超過 20年工作經驗。曾於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美國銀行及瑞銀等國際金融機構任職。先後在倫敦、北美、東京及香港等資本市場任職管理階層。2008至2011年間曾擔任香港上市公司蒙古能源之企業發展及投資者關係總監及董事總經理,近年則主要為私募基金及直接投資客戶擔任顧問。潘氏曾於信報及主要投資刊物撰寫專欄,對國際政治、經濟及金融作宏觀分析,亦是業餘歷史及軍事研究者。

訪談要點:
一、他們不是建制派,是中共代理人。
二、中聯辦命運難以揣測,澳門那位也跳樓死了。
三、林鄭應該會提前下台,但不會做政協副主席。
四、如果狗吠幾聲就要重選區議會,會被全世界恥笑。
五、為中共做事的人質素愈來愈低劣。
六、選前不少民調數據都顯示建制派不會大勝。
七、中共本質邪惡,以爭鬥為綱,相信極權思想。
八、極權領袖犯錯,沒有人會指正。
九、中共和全世界利益連繫緊扣,西方國家有很大的勢力阻礙圍堵中共。

訪談時間:2019年11月27日
記者:梁珍
攝影:宋碧龍
製作人:黃曉翔

點閱【珍言真語】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