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德總理籲歐盟統一對中5G立場 否則臨災難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週三呼籲歐洲國家,對中國及5G網路採取統一政策,否則將面臨災難性的威脅。日前法國有官員說,法國不追隨美國,將華為排除於5G網路,但將對所有設備製造商的潛在安全風險進行審查。對此,梅克爾表示:「我們需要在5G擴展中建立一套高安全性的標準,這點無庸置疑」

港中資股再現閃崩 虧損企業港股停牌

11月27日,多家在港中資股股價閃崩,跌幅較大的首控集團盤中跌幅一度接近80%,宣布停牌,其持股的「成實外教育」跌近80%、「雅高控股」再現暴跌98%慘劇。一週來香港中資股不斷暴跌,引發業界對虧損和有問題的中企在香港上市圈錢的質疑。

松下傳退出半導體業 擬出售相關事業給台灣新唐

因不堪持續虧損,傳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決定退出半導體產業,並計劃將其半導體事業公司股權出售給台灣華邦電子子公司「新唐科技」。

美國經濟比預期好 第3季GDP成長上修至2.1%

美國27日公布第3季GDP數據,因庫存商品價值,和對建築的投資向上修正,自上個月初估的1.9%,上修至2.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