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在即 巨型氣球充氣整裝待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紐約每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將在週四登場,週三,巨型氣球充氣活動,再次預先向公眾開放,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今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進入第93屆,將有16個巨型氣球、40個新奇氣球、26輛花車、1200名啦啦隊和舞蹈演員、1000個小丑和11個遊行樂隊。

今年新增的巨型氣球包括:綠色雞蛋和火腿、海綿寶寶揹著寵物蝸牛的氣球等。

記者:「在我後面的這個是宇航員版本的史努比,這是為了紀念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50週年,可以看到它身上穿著美國太空總署的衣服。」

觀看氣球充氣的民眾 Helen Azrick:「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卡通人物,但小朋友們應該有。妳喜歡那個卡通人物呀?」

觀看氣球充氣的小朋友 Juliet:「啊!我在新聞上看到有皮卡丘。」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十多人圍著一個巨型氣球,拿著粗粗的管子,往氣球裡灌進氦氣。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設計總監 Rick Pomer:「你看到我後面正在進行的,是遊行前夕的巨型氣球充氣活動。我們準備所有的巨型氣球,讓它們飄到空中,9點遊行時登場。」

遊行從早上9點開始,長達2.5英里,大約3小時,路線從中央公園西大道交77街開頭,最後在梅西百貨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店結束。

每年吸引至少350萬人現場觀看,同時還有超過5000萬人通過電視觀賞,是世界最盛大的節日大遊行之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