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感恩節 川普佛羅里達集會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週二,美國總統 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日出城」舉行「返鄉」演講,大批觀衆排隊等候。川普著演講中批評民主黨人分裂美國,利用所謂彈劾對他進行政治迫害。他重申,和烏克蘭總統的通話沒有任何問題。

週二晚,川普在佛羅里達的「日出城」集會演講。

演講開始前,來自佛州以及美國各地的民眾已經在場外排起長隊,等待入場。

有群眾手舉「美國不要社會主義」,以及支持川普2020大選連任的標語,表達心聲。

川普演講中表示,極端左翼民主黨人正在分裂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極端左翼民主黨人試圖分裂我們的國家。」

川普說,民主黨人利用「通俄門」,歷時兩年,花費4500萬美元,卻找不到可以彈劾他的證據。

對於民主黨人掌控的衆議院對他發起彈劾,川普表示這是又一次政治迫害。

美國總統川普:「同樣的瘋子又在推動同樣的『彈劾』,想想看,彈劾,彈劾,像以前一樣都是『獵巫行動』(政治迫害)。」

對於民主黨人憑藉他和烏克蘭總統通話而發起彈劾,川普重申,通話沒有問題,他沒有向烏克蘭總統施壓。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烏克蘭總統,就他們(民主黨人)所做的可怕事情,進行了完美通話。烏克蘭總統宣佈,我沒有對其施壓。」

佛州集會恰逢美國的傳統節日感恩節前。傳統認為,當年登陸美國的清教徒爲了感謝當地印第安人的幫助而設立了感恩節。

川普談到,有些人想改變感恩節的說法,但他表示所有參加集會的人都懂得感恩節的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但是在場的人,我知道都喜愛感恩節的名稱。我們不會改變它。」

川普上個月決定,將永久居住地從曼哈頓搬到佛州。未來兩週他還將在佛州舉行兩次集會活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成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