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5歲男星高以翔浙江猝逝 生前只留4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35歲的台灣男藝人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浙江錄製綜藝節目時昏迷暈倒,心臟一度停跳3分鐘,送醫院搶救3小時無效去世。據現場目擊網友在微博透露,高以翔在跑的過程中說了一句「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在地上。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今天凌晨3點多,有微博網友爆料,高以翔在浙江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現場工作人員隨即進行緊急搶救。

該網友表示自己目擊了事發經過,說當時高以翔在平地上跑著跑著,口中說著「我不行了」,下一秒就暈倒了。

該網友說「現場的人一直在喊有沒有心跳,心肺復甦做了3分鐘都沒有醒來」。隨後又補充說「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

有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高以翔正在跑步,亳無預警地倒在地上,「他是被其他來賓追的一方」,但成績是領先的。

據悉,高以翔錄製的《追我吧》是一檔拼體力的競技節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賽氛圍中突破體能極限,節目固定來賓有范冰冰的弟弟範丞丞、陳偉霆、黃景瑜及宋祖兒,高以翔做為特別來賓錄製新的一集,不料卻出了意外。

網上流傳的現場視頻顯示,高以翔暈倒後現場氣氛緊張,黃景瑜狂喊「醫生」,宋祖兒嚇得狂哭,陳偉霆則雙手合十為高以翔祈禱。

高以翔在節目中暈倒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關注。《浙江新聞》隨後證實,高以翔送院搶救無效去世。傑星傳播有限公司也於今天發聲明,稱高以翔今天凌晨暈厥,經過3小時的急救,仍不幸離世。

據目擊網友透露,下午彩排時還跟高以翔說話了,晚上主舞臺錄影時他人也都好好的,臉色表情沒有異狀。

外界傳聞,高以翔可能是過度疲勞引起的昏迷。有網友透露,高以翔參加的這期節目從26日早上8點多開始錄製,一直到27日凌晨1點多鐘他倒地,已經錄製了超過17個小時,高負荷的工作可能是高以翔身體突發狀況身亡的誘因。

高以翔是加拿大籍,出生在台北,在溫哥華長大。2005年他赴台灣發展,拍攝過《天堂來的孩子》、《勝女的代價》、《101次求婚》、《武神趙子龍》、《情遇曼哈頓》等多部電視劇,讓他成名的是跟丁春誠、藍鈞天、陳紹誠組成的「時尚F4」,身高193公分的他高大英挺最受矚目。2年前,高以翔與圈外女友訂婚。據悉,高以翔女友已隨經紀公司負責人從台灣搭機飛赴浙江。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