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意大利報紙週二稱,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PSA集團通過內部渠道分別發布消息稱,兩家公司將在未來幾週簽署合並協議。這兩大車企正在進行磋商以敲定合並事宜,將締造全球第四大汽車製造商。

美國農業部週一表示,大宗商品出口商必須報告豬肉銷售情況,以便幫助官員和交易商更深入地了解中國豬肉采購情況。因非洲豬瘟導致中國數百萬頭生豬死亡,中國今年豬肉進口增長了近一倍。而近期中國豬肉采購量激增,導致全球肉類市場大幅震蕩。

法國經濟國務部長帕尼埃-魯納歇,星期一表示,法國將不會將中國的華為排除在法國5G網絡市場之外。魯納歇說,法國擁有對所有通訊設備製造商「嚴格的審查能力」。

交易商們星期一說,由於美中貿易協議的不確定性,中國的買家上個星期至少搶購了20批巴西大豆。今年,由於進口商品的高關稅,中國買家大幅度減少了從美國采購大豆。如果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國從美國進口的大豆關稅將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