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機引發山火 加州漢堡連鎖In-N-Out被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加州著名的快餐連鎖店In-N-Out近期被加州消防局告上法庭,法律文件顯示,該快餐店在南加的一個分店,於2017年使用割草機時引發了山火。加州當局為此要求其賠償120萬美元。來看報導。

據報道,這家位於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In-N-Out漢堡店,被加州消防局指控在2017年引發了一場山火

法律文件顯示,這家漢堡店所擁有的一塊土地上有很多常年留下的乾枯樹葉和樹叢,正是這些火災隱患,在2017年9月20日,被一個割草機引燃,觸發大火,導致245英畝土地被燒毀。

為此,加州消防局要求In-N-Out漢堡店為火災所造成的損失提供120萬美元的補償,但目前該漢堡店還沒有做出回應。

In-N-Out漢堡店於1948年在洛杉磯鮑德溫公園市(Baldwin Park)起家,並迅速廣受歡迎,成為美國西海岸家喻戶曉的漢堡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