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上議院議員:林鄭應傾聽民眾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在香港視察區議會選舉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週一表示,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應該傾聽港人心聲。奧爾頓10月份曾在議會發起動議,呼籲英國政府給予香港居民「完整的英國公民身份」,並參與成立了英國「跨黨派香港議會小組」,關注香港局勢。

獲香港民主派團體邀請,在香港監察區議會選舉英國上議院議員 奧爾頓勳爵週日表示,希望看到香港公平自由的選舉。

英國上議院議員David Alton:「我們希望看到公平而自由的選舉,這也是我們對整個世界的願望。」

奧爾頓勳爵還說,希望港人的抗爭會成爲追求民主人權的燈塔。

英國上議院議員David Alton:「我希望你們在香港所做的,會成爲許多人的燈塔。這將喚醒我們所有人,重視民主、法治、人權以及自由言論。」

奧爾頓勳爵週一表示,選舉結果反映了港人心聲,林鄭月娥應該聆聽人民心聲。

英國上議院議員David Alton:「我將直接告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要浪費這個機會,不要浪費這個機會,這個時刻窗口爲你敞開。聆聽人民心聲。」

雖然香港區議會權利有限,但此次選舉投票被視爲公衆對政府的一次公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