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新聞。

亞洲股市週一溫和上漲,投資者期待美中貿易爭端將取得一定進展,同時近來表現出色的美國經濟數據提振了美元兌其它主要貨幣。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週六表示,年底前仍有可能與中國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德國電信職工委員會主席貝德納爾斯基表示,他們必須在未來放棄使用華為設備,以防止德國經濟界和政界被偷竊數據的風險。他表示,中國政府對華為擁有過大的影響力,以至於華為隨時都可能向中國政府移交相關信息。而一些電信企業高管並不願放棄和華為的合作,認為停止合作會使5G網建受阻,德國也將會在這一重要的技術領域陷入落後狀態。

英國首相約翰遜星期天發布宣言,稱他將在聖誕節前使英國脫歐議案再度提交議會。這是他向選民提出的「完成英國脫歐」諾言的關鍵組成部分。反對黨領導人主張社會主義,包括廣泛的國有化和免費的公共服務。約翰遜則試圖使英國在幾個月內脫離歐盟,打造英國「富有活力的市場經濟。」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