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911訂大披薩 調度員秒懂求救訊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美國一名38歲女子發現母親遭到家暴,竟撥打911緊急求救專線要訂披薩,911專線調度員在與女子「雞同鴨講」片刻後,明瞭女子是假裝訂披薩真報案,立刻著手調度警力,成功將嫌犯繩之以法。

本月13日,54歲的911專線調度員特尼克(Tim Teneyck)接到一通電話,話筒另一端的女子要求訂披薩,並外送到她位於俄亥俄州俄勒岡(Oregon)地區的住址。

特尼克當時反問:「你打911專線訂披薩?」女子堅持要訂披薩,並報上她公寓的電話。

特尼克表明,這不是訂披薩的專線,但女子說:「不,你沒有搞懂。」

特尼克這才意識到,有更嚴重的事正在發生。當他以是非題詢問女子時,女子回答「是的,我要一份大披薩」以及「不,是意大利辣味香腸」。

特尼克立即了解現況,著手調度警力。他向警方說:「好了,你們到那裡前把警笛關掉。報案者訂了披薩,且同意所有我說的話。家暴事件正在發生。」

俄勒岡警察局表示,56歲的羅培茲(Simon Ray Lopez)醉醺醺地回到家時,疑似對女子57歲的母親施暴。這名女子在緊急關頭撥打911專線。

警方說,羅培茲已被逮捕,警方以「故意或企圖對家庭成員造成人身傷害的家暴行為」罪名起訴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