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璽安外形俊秀 想挑戰小人物角色為弱勢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近來演出台劇《遺失的1/2》走紅的新生代男星陳璽安擁有眾多粉絲,昨天(22日)在台北受邀出席法國有機保養品牌來台六周年慶祝派對記者會,擔任品牌愛心大使,而趕在年底造訪「關愛之家」的陳璽安,自曝平時就有低調在做公益。

陳璽安11月22日在台北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陳柏州/大紀元)

陳璽安表示:「五年前曾跟好友探訪過,這次看到環境改善很多,放心許多,而提到未來目標,陳璽安說希望另一半也要有愛心,這樣感情會更緊密,演藝事業則期待能挑戰演出小人物角色,為社會弱勢族群發聲!」

這家法國知名有機保養品牌,為研發及製造法國有機保養品的先驅,來台上市邁入第6年。提到有機保養品,該品牌台灣執行長Tiffany表示:「六年前因為兒子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決定將品牌引進台灣,多年來推廣天然無毒生活不遺餘力。」

膚質亮麗的陳璽安也開心分享保養心得,提到有機保養品讓他用得放心,而清潔工作最為重要,「清潔沒做好,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要有好顏值,先把臉洗乾淨!」而提到愛心這件事,過往他在路邊看到小動物受傷就會不忍的幫忙送醫救治。

陳璽安說,「我很愛小動物,但我沒時間養,每每看到路邊受傷的動物無助的眼神,真的無法視而不見,因此常被好友誤會:超級晃神,走路都沒在注意看路,因為我都在留意有無受傷的小動物啦,從小就是這樣的個性。」

陳璽安11月22日在台北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陳柏州/大紀元)

日前才剛從洛杉磯返台的他,即接下台北市流浪貓的代言,還有投入新劇開拍,陳璽安笑說「時間完全不夠用啦」,而被問到最想挑戰的角色,陳璽安坦言希望能演社會底層的小人物,辛苦打拼的過程。

「有感於現今社會大家都只看表面,大人物的風光,讓人羨慕,但卻看不到當初他們辛苦的背後,如同社會弱勢族群,經常被忽視。」陳璽安表示也想以另一個角度詮釋演出需要被關懷的族群,「這樣的角色具有挑戰性,難度高也許會吃力不討好,但我期待能有機會挑戰,喚起大家的正視,我很期待挑戰早日降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