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動漫展 超級英雄和超級平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週五,日本東京動漫展開幕,人們不僅可以接觸漫畫裡的各種角色,還有機會體驗他們的拍攝過程。一起去看一看。

東京動漫展有多熱門?看看早早來排隊的衆多動漫迷,和迫不及待湧入會展的人流就知道了。

曾在漫威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扮演過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夫,也來為東京動漫展助威。

演員 Chris Hemsworth:「我5、6年前來過東京,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每一個人,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我感到非常榮幸,再次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動漫展。」

看,這個女生終於實現了擁抱蜘蛛俠的夢想。

學生 Ayana Tsukada:「想像著演員們就在綠幕前拍攝,我也可以體驗到演員是怎樣拍攝的。我太享受了。」

這是索尼公司推出的一項活動,利用綠色背景,幫助動漫迷們實現,進入自己喜愛角色的世界。

索尼影業產品規劃/營銷客戶經理 Toshiki Ishibashi:「我們可以做到讓人們留下更深的印象。我們正在計畫開展這方面研究。讓技術更優化,我們可以讓這個娛樂項目更有互動感。」

复仇者联盟》是一个超级英雄团体,由漫威公司创造。看,現場來了許多角色扮演者。

工作人員 Rin Miyashita:「复仇者的終局之戰真的很火,並且我認為這一系列將更加流行。」

展會上還有各著名原創漫畫藝術家的作品展牆,引來不少漫畫迷的圍觀。

漫畫插畫家尼科·萊昂當場作畫,並向初級讀者介紹如何挑選漫畫。

世界上第一個漫畫展,是1970年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舉辦。之後漫畫展變得越來越流行。今年是東京的第四屆動漫展,將一致持續到11月24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