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舊金山灣區珍寶蟹捕撈季再度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原本這週到來的舊金山灣區珍寶蟹捕撈季,再度被推遲。而至於推遲的原因,當局表示,除了保護野生動物外還有螃蟹帶來的健康衛生問題。來看報導。

定於本週五,11月22號開始的舊金山灣區螃蟹捕撈季,比原定的11月15號,晚了一週。

然而,根據加州漁業與野生動物部門的最新消息,現在灣區螃蟹捕撈季將再度推遲到12月15號。原因是根據航空觀察,在雷伊斯角和半月灣附近的捕蟹區,發現了大量的正在覓食的鯨魚。因此,考慮到捕蟹行動將增加漁網和陷阱傷害鯨魚和海龜的風險,所以推遲了螃蟹的捕撈季。

漁業與野生動物部表示,他們還將在12月15號進行下一次航空偵查,再做評估。

同時他們告誡漁民,如果螃蟹的海藻酸的濃度超過安全食用量的話,這也會導致捕蟹季的進一步推遲。

如果誤食了有高含量海藻酸的螃蟹後,人會在半小時到24小時內出現中毒的症狀。輕度中毒的人會出現頭痛、頭暈、嘔吐和腹瀉等症狀。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