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建築公司疏忽致死 布魯克林地檢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週四上午宣布,對多家建築公司,以及包括4位華裔在內的6名嫌犯提起訴訟,來看詳情。

紐約布魯克林區地區檢察官蔣莎樂(Eric Gonzalez)和紐約市調查局、紐約市樓宇局等政府部門,在週四宣布,向三家建築公司(包括:WSC group LLC、WS 建築公司和Bailey’s Engineering)ring)以及六名嫌犯提出訴訟。

2018年9月12日,涉事公司及人士負責的,位於布魯克林日落公園39街714號的工地牆面坍塌,導致一名47歲建築工人阿爾蒙特·桑切斯(Luis Almonte Sanchez)被埋在數千磅的泥瓦碎片中,最后死亡。

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蔣莎樂:「作為地區檢察官,我可以只檢控公司負責人。但是我決定起訴每個涉案的人士,無論是主動構成還是被動構成這次意外,沒有做好他們的工作,沒有及時通報樓宇局。我這個決定是,所有涉案人士都要為阿爾蒙特·桑切斯先生的死負責。」

六名嫌犯中有四名為華裔嫌犯,包括:46歲的Jimmy Jiaxi Liu、45歲的Wilson Garcia Jr. 、56歲的Paul Bailey、49歲的Jia Rong Liu、31歲的Siu Wah Maria Cheung-Mui以及42歲的Cindy Chai。

他們被檢控的罪名包括:二級過失殺人罪、刑事疏忽致死罪以及二級魯莽危害等罪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