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大批港人被送中?北京或夢碎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新聞看點】大批港人被送中?北京或夢碎香港:反送中引發的民主抗爭運動進入第6個月,一名12歲的初中生今天(11月21日)成了最年輕的刑事被告。在西九龍法院,這名少年承認了警方指控的兩項控罪:在旺角警署和地鐵太子站出口用黑色噴漆噴塗牆壁,噴寫辱罵警察的話。

而在另一邊,在香港警方鐵桶圍城之下,理工大學校內可能還有100人左右受困。幾天來,警方在理工大學校園一帶拘捕了1000多人,使警方從6月開始拘捕總人數足足超過了5000人。多方消息顯示,大批被抓示威者被送到了大陸關押。

在北京威權恐嚇之下,一代人、甚至幾代人正在被「培養」成反叛者。外媒評論,北京的「中國夢」,可能要在香港被打碎。

「清洗式逮捕」

港警圍困理大,林鄭說是「暴徒」占領校園,讓大學變成了「兵工廠」和「練兵場」。

但台灣師大教授范世平表示,學生製作武器和汽油彈,是在警察包圍理大之後才製作的。如果要查獲理大「兵工廠」,根本用不著2000多警察包圍理大,一個特勤隊就能解決。

他指出,這就是要採取「清洗式逮捕」,把香港「新疆化」。他在臉書質疑,被逮捕的人會去哪裡?東莞的「再教育營」?失蹤?浮屍?被自殺?這些都讓人不寒而慄。

成批港人被送中?

這些疑問,每一個關心香港的人都有:抓了5000多人,他們會被關在哪兒?

今年8月,曾在大陸被拘留15天的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傑(Simon Cheng)對多家媒體透露,他曾親眼看到一群香港人被審訊。

鄭文傑是到深圳出差時被大陸警方拘捕的,他說被戴上黑頭套後,曾被帶到一個祕密的「集體調查中心」接受盤問。他當時看到大約有10個疑犯在接受盤問,有人高聲要求被囚人士舉高手,並用粵語問「你們參與示威是不是經常舉旗?」鄭文傑相信,那些被折磨的就是香港抗爭者。

鄭文傑還被要求指認1000多張照片,寫出他認識的人的姓名和政治派別。期間有國安人員明確表示,「一批又一批的香港示威者被關押在中國(大陸)」,所以他們才可以收集並核實這些資料。

押送人用火車?

無法核實鄭文傑的說法,但有一段網絡視頻,似乎佐證著他的說法。視頻中顯示,在18日,被港警拘捕的十幾名示威者被押上了港鐵列車,外界無人知曉他們被送往何方。

香港媒體辨認,拍攝地點是何文田愛民邨對面,列車是開往旺角方向。網民指出,東鐵可以直接行駛到香港與大陸交界的羅湖邊境。

警方當天承認,是徵用了東鐵列車運送十多名理大被捕示威者。警方稱,只有港鐵列車是適當可行的交通運輸工具。

就在人們對警方的說法半信半疑之際,中共鐵路客服中心發出公告,19—20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列車停運。

這也太巧了吧?

綜合各方消息分析,有不少網友懷疑,那些被押上東鐵的示威者,可能被「送中」了。中共停運20班列車,很可能是給運送被捕示威者的列車讓路。就像中共在押送新疆維族人一樣,用火車把維族人押送到集中營。

多方爆料 港人被送中

與此同時,各方爆料開始多了起來。有臉書爆料說,好多被捕抗議者,已經被送到了緊鄰深圳的惠陽監獄。

昨天,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被抓的香港年輕人是被列車運往深圳。他之前還曾說過,中共在香港設有黑監牢,姦殺了許多女性抗議者,而且中共正在夜以繼日建造香港集中營。

前不久網上有爆料,落入中共特務手中的示威者,大多被暗殺滅口。小部分留在香港製造「二次死亡」,大部分屍體已經運往大陸銷毀。

香港海關也曾傳出消息,當局在海關增加了車輛免檢的「白名單」。港人懷疑中共是利用免檢車輛向香港運送鎮壓物資,同時向大陸運送被捕人士或者屍體。

北京將夢碎香港

種種跡象顯示,香港已經被中共染紅,而且還可能醞釀著更瘋狂打壓。它把港人反抗污衊成有外力介入,把示威者污衊為「暴徒」。可是5個多月了,民意始終在示威者這邊。

全世界都能看到的真相,只有大陸看不到。而中共就在自我製造的假象下,用魔警治港,結果越治越亂,越治越暴。法廣指出,中國以外的世界,認為習當局「正在做蠢事的人越來越多」。

北京吹噓的中國夢主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但卻把香港越治越亂。這種執政能力,還想征服台灣,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金融時報》指出,目前的香港已經成了北京的「夢魘」,習當局應該為香港混亂「負起更大的責任」。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曾說,北京把香港一代人培養成了異見分子。末代港督彭定康也指出,中共的惡行造就了一代爭取獨立的香港人。

這些被打壓的孩子們,現在只有十幾歲、二十幾歲。法廣指出,到2047年,他們正處在人生巔峰,北京要跟他們比拼時間嗎?

北京「中國夢」這個泡泡,看來要被香港人刺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