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中生超市採購 籌備社區感恩節大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感恩節就要到了,紐約布魯克林的高中生們,已經開始著手為社區準備豐富的感恩節大餐了。一起去看看。

週四上午,伊拉莫斯院「Erasmus High School」高中生門,來到了學校附近的「Stop & Shop」連鎖超市,拿著清單,仔細的商討者採購方案。

高中生Ethan Anthony:「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因此,我們可以幫助其他人,例如那些家可歸者,這樣我們就可以變得知識淵博,樂於助人,並幫助周圍的人。 」

學生們按照事先分派好的任務尋找自己所需要的食材。

高中生 Dwayne knox:「我們一共分成幾組,每個組都有清單,我們只帶一個團體,負責購買好喝的飲品,奶酪,甜點,還有香料。」

高中生 Ethan Anthony:「這個有很多不同的烹飪方法,我們現在需要的是蔓越莓,因為用蔓越莓做奶酪蛋糕。」

把食材帶回學校後,烹飪班的學生們將準備450份感恩節大餐,分發給當地社區的人們。

Stop & Shop 市場營銷經理 Mike Stouber:「我們提供了價值兩千美元的禮品卡,以便他們購買所需要的服務於社區」

校長助理 Luke Fitzgibbon :「這是我們的職業和技術教育計劃的一部分,學生可以在其中學習。對於烹飪以及酒店專業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手工課程。

新唐人記者瑞麗、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