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以色列總理涉嫌3起腐敗案被指控

以色列檢察長指控該國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三起獨立案件中,涉嫌賄賂、欺詐和違反信託。內塔尼亞胡否認上述指控,說自己是左翼反對派和媒體「獵巫」的犧牲品,同時,他表示自己不會辭職。以色列總統週四(11月21日)要求議員們在一個月之内找出總理候選人人選。

2.德國電信兩年內換掉所有華為部件

週三(11月20日),德國《經濟週刊》透露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將在兩年內,逐步替換核心網絡中正在使用的華為部件。同時,德國電信也對其採購政策進行了大幅調整,今後將直接從美國供應商那裏採購,以避免觸犯美國對華為的禁令。

3.馬國破獲網絡詐騙大案 抓680名中國嫌犯

馬來西亞移民局宣佈:周三破獲了一起中國人組成的網絡外匯詐騙團伙,這是該國史上最大的此類詐騙案,共有680名嫌犯被捕,上百人逃走。同時還繳獲了8,230部手機,174台筆記本電腦和787台計算機。該犯罪集團據悉已經運作了近半年。

4. 世姐大賽返英國 120佳麗齊聚倫敦

週四,來自全球12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美佳麗齊聚倫敦,在著名的倫敦塔橋前合影留念。今年的世界小姐總決賽回到了這一賽事的誕生地—英國,頒獎典禮將在12月14日舉行。「世界小姐」大賽創辦於1951年,如今與「環球小姐」並稱世界兩大選美盛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