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香港25場演唱會取消 估損失7.2億台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原定12月舉辦的《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受到香港局勢動盪影響,主辦單位21日宣布全數取消。若以一場票房730萬港幣(約2880萬台幣)估算,25場全部取消相當於損失7.2億台幣票房。

主辦單位ESL Ltd.公告寫道:「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在無法預期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眾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沉重宣布取消原訂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而這也是Eason闊別紅館6年後,首個在香港的大型演唱會,他原本籌備彩排好幾個月,台前幕後都已準備就緒,但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不便改期只好忍痛取消。

退票相關將於12月18日於ESL.Ltd臉書、陳奕迅官網、環球香港臉書、UM Webzine臉書、城市售票網和香港體育館網頁公布。

主辦單位最後也表達歉意,「我們對此次取消深感歉意,請觀眾體諒。我們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