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獲美國「Variety’s 2019」年度團體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美國著名娛樂雜誌《Variety》於19日(當地時間)在官網上公開「Variety’s 2019 Hitmakers」獲獎名單,其中防彈少年團BTS)獲選「Group of the Year(年度團體)」獎項。

同時,《Variety》也公開防彈少年團獲選「Group of the Year(年度團體)」的原因。他們在評語中寫道:「這個屢創紀錄的七人組合(BTS)展開了今年度其中一場最大的巡迴演出,並陸續發表了暢銷的單曲,奠定他們世界級巨星的地位。」

此外,據「allkpop」19日報導,曾於今年2月獲得VLIVE「Video of the Year」獎項的防彈少年團成員Jung Kook(田柾國),近日創下個人VLIVE點閱數破10億的紀錄,他也是首位達成此成績的偶像。


此前防彈少年團也屢獲海內外的各大獎項。今年5月,BTS獲選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s 2019」的「Top Duo/Group(最佳組合)」等兩個獎項,他們也於8月獲得「Teen Choice Awards 2019」的「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最佳國際藝人)」等四個獎項,並在「2019 MTV Video Music Awards」拿下「Best Group(最佳團體)」及「Best K-pop」獎。

BTS poses in the press room with their awards during the 2019 Billboard Music Awards
防彈少年團(BTS)曾於2019 Billboard Music Awards摘得兩獎。 (BRIDGET BENNETT/AFP/Getty Images)
而美國Billboard也於19日(當地時間)公布最新的「Billboard 200」榜單,其中防彈少年團於4月發行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名列第67名(上週該作名列第136名),這也是該專輯自4月首次奪得「Billboard 200」冠軍後,第27次打入該榜內。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