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冤獄 科技人才時紹平遭綁架 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時紹平,2011年經歷了10年冤獄中的超人體極限的酷刑折磨後,仍堅持信仰法輪功「真、善、忍」,於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內再遭綁架、非法抄家,現在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時紹平,現年48歲,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他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業業,時時用「真、善、忍」要求做人,是一個受同事尊敬的好青年。在法輪功遭受到中共殘酷迫害之時,時紹平主動向政府和民眾講述真相。

2001年,時紹平被綁架,遭非法判刑10年,後一直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遭受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

在前進監獄,時紹平一直堅定信仰,拒絕「轉化」(放棄修煉)。監獄挑選暴力犯人做「包夾」(嚴密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對他晝夜進行監視、迫害。

獄警與包夾合夥,一個月不讓他大便;三九天打開窗戶,灌冷風吹他,不讓他戴帽子、手套,不讓穿棉衣,凍得衣著單薄的他緊咬牙關,面色鐵青、渾身顫抖。而行惡者卻戴著棉帽、穿著棉衣、戴著手套,躲在牆角處。

獄警曹利華、劉光輝使盡了招術迫害時紹平:「熬鷹」,幾天不許睡覺;面壁罰坐,連上廁所都要押解,獄警唆使犯人毆打、辱罵他。犯人包夾韓連成曾把他打得面部瘀青。

曹利華、劉光輝等獄警見他仍不「轉化」,就對他進行長期面壁罰坐,每天近二十個小時坐在凳子上不許動,一天、兩天、一年、兩年……長期的罰坐使他腿部肌肉萎縮。他還遭受了長期的睡眠不足的痛苦,以及巨大的精神迫害及心理摧殘,致使其身體每況愈下。

漫漫10年冤獄,時紹平飽受了監獄裡非人的虐待。究竟他經歷了多少生死關頭,其中細節、個中血淚,時紹平一直不願再對人提起。

2019年11月18日中午,48歲的時紹平在北京租住房內再度被綁架、非法抄家,現在下落不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