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記錄片影展免費公映聖誕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今年的聖誕季,北美最大記錄片影展Hot Docs將於加拿大多倫多免費公映六部聖誕電影,讓多倫多影迷大飽眼福。

《生活多美好》(It’s aWonderful Life),被稱作平安夜必看的經典聖誕電影。北美最大記錄片影展Hot Docs將於12月14日在多倫多總部Ted Rogers影院免費公映該片。片中,喬治在聖誕節前準備自殺,這時上帝派天使救了他,讓他瞭解到自己一生的使命,是拯救那些不幸的人。這部1946年推出的溫情勵志片,將美國小鎮的風土人情刻畫的細緻入微

12月15日上映的是《豬頭漢堡包》(A Very Harold and Kumar Christmas)與著名美國歌舞劇《白色聖誕》,1954年出品的《白色聖誕》,講述的是二戰後,退伍的袍澤鮑伯和菲爾轉而投身舞臺表演,後來與一對歌舞表演姐妹花相識擦出浪漫火花,在平安夜上演了一場具有特別意義的演出。在聖誕季觀賞該片窩心又甜蜜,相當應景。其主題曲「White Christmas」也成為經典的聖誕歌曲。

另外,其他三部經典影片《假期》(Holiday)、《瘋狂聖誕假期》(National Lampoon』s Christmas Vacation)及《聖誕節故事》(A CHRISTMAS STORY)將分別於16日、19日及21日免費公映。

Hot Docs影展鼓勵觀眾帶上紅包或食物,為低收入家庭捐助。

詳情可查www.hotdocs.ca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