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隊!滋滋作響烤牛腸店法拉盛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在冬天,一鍋熱騰騰的韓式燒烤,會幫人驅走寒意。現在,韓國最有名的「烤牛腸」專門店——Gopchang Story ,在法拉盛開了分店,讓更多華人朋友,能夠品嘗。

Gopchang(곱창)是指牛的腸部,富含鐵和維他命,韓國人吃時一般配燒酒,因為有助於解酒。

紐約法拉盛Gopchang Story Flushing經理 Jiin Kim:「下班以後,跟親朋好友來吃牛腸燒烤配韓國燒酒是最好的搭配。」

滋滋作響的烤腸拼盤,包含:牛心、小腸、大腸、牛肚等部位,烤完後店員會灑下秘制調料——七種天然食材製成的「魔術粉」,能提升肉質的鮮美。

紐約法拉盛Gopchang Story Flushing部長 Jinyoung Jung:「先放韭菜下去烤,跟各種部分的牛腸一起吃特別好。」

等烤腸都吃完後,牛腸的鍋巴會留著,加入泡菜炒飯、魚籽、奶酪和雞蛋翻炒,成了一道美味的炒飯。

紐約法拉盛Gopchang Story Flushing經理 Jiin Kim:「曼哈頓的分店很火,都要排隊2、3個小時,法拉盛的分店更寬敞、坐得更舒服,這邊是紐約的第二家店。」

目前,法拉盛的分店,還推出了全新烤肉菜單,包括:牛小排、豬排、醃製牛排等。

Gopchang Story Flushing
地址: 160-1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電話: (929) 200-709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