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中共對香港抗議民眾的鎮壓引發了很多大陸民眾的不滿,他們在退黨網站集體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大陸的王軍峰等 50人說:中共惡黨竊國七十年,對十四億中國人的謊言洗腦,對各種宗教信仰的殘酷迫害有目共睹。最近在全世界眾目睽睽下,又對香港人暴力殘殺,還撒著彌天大謊。中共邪教不解體,老百姓沒有好日子過。擺脫中共、消滅中共是中華兒女的責任。中共是全人類的萬惡之源。是地地道道的政教合一的邪教!天滅中共!恢復中華民族敬天信神傳統!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邪教的一切組織,決不其為伍!

黑龍江省佳木斯的張正義說:中共暴行甲天下,戾暴惡行人人罵。衣冠禽獸偽君子,香港暴行上演了。和平請願,被抓被打被殺;輿論造假,把香港同胞醜化;中共暴行,曝光天下。香港同胞,英勇可嘉。悲憤之余,教師真話。退團退隊,不被惡黨綁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