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砭香港時弊 漫畫家尊子洛杉磯畫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以時政諷刺漫畫聞名的香港漫畫家尊子,近日在洛杉磯唐人街李小龍工作室舉行個人畫展,近80幅作品,表現反洗腦國民教育、以及反送中等題材。

香港漫畫家尊子:「我以前畫過去香港的情況、政治情況、經濟發展方面的,裡面的內容都是講過去幾十年來中國大陸對香港的一些限制越來越收緊的,所以到今天反送中對抗那麼激烈。」

畫展中,有的作品直接指出了香港新聞自由持續萎縮的問題,揭露了中共黨員出任傳媒高層、媒體被紅色資金收購,而敢言的媒體則被封殺的現狀。香港論壇負責人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香港局勢,支持香港民眾追求自由民主。

香港論壇負責人 Paul:「現在香港處於危機之中,過去五個月來香港發生了大規模的抗議活動,所以這是一種以引起人們注意的方法。」

參觀畫展的民眾表示, 香港警察開真槍打傷打殘示威者的事情正在發生,政府說他們在維護和平,而實際上是在火上澆油、挑起更多民憤。

參觀者 Bobby:「我對抗議者表示同情,因為我已經看過很多油管上的視頻,影片裡的警察濫用權力,隨意毆打任何人。」「政府縱容警察,肆意妄為,無緣無故的拘留,警察說:閉嘴,如果不服從就被逮捕,這簡直就是納粹。」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