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韓國各地民眾 聲援香港示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從上週五到週日,加拿大溫哥華、韓國和紐約民眾,以燭光悼念、集會和遊行等方式,聲援香港民衆,悼念「反送中」運動以來的受害者,譴責中共當局對香港暴力鎮壓。

 

學生 Lee:「加拿大人也在持續關注香港的近況。」

集會組織者向與會人士發放明信片,希望寄給加拿大國會議員,希望政府發聲支持香港。

金融理財師 Saphina Sha:「這張明信片最主要就是發給國會議員,希望加拿大可以做點什麼,幫助我們發出聲音。」

週五,韓國勞動者聯合學生團體、以及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等學生團體,在韓國高麗大學舉行記者會。

譴責中國留學生在韓國多所大學,損毀聲援香港示威橫幅的行爲。

韓國學生團體:「中共政府停止鎮壓香港示威。」

中共駐韓大使館週五發表聲明,歪曲香港局勢。

韓國大學生對此進行駁斥。

韓國大學生:「真正的暴力是中國政府正在實行,香港警察正在對平和的示威使用實彈發射。」

學生團體希望通過記者會,讓香港知道國際社會在支持香港。

高麗大學政經科學生 韓秀珍:「香港每天都像戰爭一樣將放下生死的示威,在這種情況下,國際上的聯合會給他們極大的力量。」

記者會後,學生們舉着橫幅和展板,在高麗大學遊行。

週日,民運人士繼續在紐約法拉盛,利用照片牆和電視播放的形式,譴責中共暴力鎮壓香港示威,悼念香港示威的遇害者。

過往行人紛紛駐足觀看。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