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惡人榜更新 震懾惡人警醒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日前,明慧網惡人榜」更新,網站共收集了105,580名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明慧網「惡人榜」設立的目的在於震懾惡人、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明慧網惡人榜是法輪大法《明慧網》的副網。網站中的惡人榜11月16號更新,共收集105,580名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名單中的惡人包括了上至發動迫害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的基層人員,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分析說,此舉不僅對世人是一個提醒,也是對惡人的一個極大震懾。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因為這份惡人榜的記錄,它不僅僅是一般的曝光惡人惡事,而是一份歷史的記錄,這份歷史的記錄,它定義了什麼是惡人,從道德上宣判了這些人做惡的這種惡行,在道德上世人會去譴責他。」

邢天行說,這些被曝光的惡人都是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頭目,他們迫害的都是一個群體,而且完全不知悔改,而那些能夠在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後收手不再參與迫害的人並沒有被曝光。

邢天行:「在惡人榜上曝光的還有10多萬,你可以看出來中共的這種殘酷迫害,和它培養出來的這些打手和惡棍數量上是巨大的。數量巨大的背後,就是他們迫害的法輪學員數量也是巨大的,能曝光出來的這些人和事情只不過是殘酷迫害中冰山的一角。」

邢天行說,很多已經被中共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已經不能發言了,殺害他們的惡人還沒被曝光,所以說,惡人榜並不是惡人惡行的全部,只不過是通過這種方式震懾惡人警醒世人

法輪功是佛家大法,1992年5月從中國長春傳出,以「真、善、忍」教化人心,獲得社會各個階層的歡迎。中共官方1999年曾說,在短短7年中,已經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

同年7月,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出於妒忌和對手中權力不穩的恐懼,發動了這場長達20年的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