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妻不和釀慘劇 男槍殺妻與4子後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東南部發生一起家庭糾紛引發的槍擊案,妻子在15日得到對丈夫的禁制令後,16日早晨夫妻吵架,丈夫槍擊家人後,槍口對準自己開槍自殺。造成3名男孩和夫妻兩人因槍擊致死,還有一名男孩受傷。

事發在天堂山(Paradise Hills)附近一處民宅,聖地牙哥警方說,早晨6:50分左右,一處民宅打911電話,但接線員接起時沒有人說話,接線員背景裡竟聽到有人在爭吵。

警察隨後趕往該處民宅查看的途中,一位鄰居打911電話報警說,聽到這個屋裏有爭吵並傳出槍聲。警方從民宅的窗子看進去,有一個小孩渾身是血。

進到屋子後,發現一個3歲男孩和父母親死在裡面,另外3個分別是5、9、11歲的男孩送到醫院後,其中有兩人死亡。

聖地牙哥員警道布斯(Matt Dobbs)說,第3個送往醫院的男孩接受緊急手術。

警方說,29歲的薩布麗娜·羅薩里奧(Sabrina Rosario)在慘案發生前一天申請了對31歲的丈夫何塞·瓦爾迪維亞(Jose Valdivia)的限制令,禁止丈夫接近,但可能案發前丈夫還沒有被正式告知。

據NBC7電視頻道報導,羅薩里奧的姊妹說,瓦爾迪維亞和羅薩里奧是高中情侶,但是後來不和,羅薩里奧提出離婚,瓦爾迪維亞不同意,並經常威脅恐嚇她。

警方證實,這個月初,警方被要求到該住宅,調停這對夫妻的爭吵,但當時沒有犯罪行為發生。

鄰居們對媒體表示了震驚和悲哀的心情,並為這家人祈禱。一位鄰居說,平時看見四個孩子在外面玩,很開心,誰又能知道家裏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