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最新健保資訊 新唐人系列諮詢會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美國健保開放註冊期又到了。今年,新唐人媒體集團與紐約州健保市場合作,在華人社區舉辦多場免費諮詢會。週六,第一場活動在布魯克林登場,為社區民眾帶來最新的健保資訊

紐約州健保市場的華裔代表陳敏敏,為社區民眾介紹「2020紐約州健保市場開放註冊以及福利」資訊。

紐約州健保市場提供的所有計劃包括醫療補助、兒童健保計劃、基本計劃和合格健康計畫。涵蓋了醫生拜訪、住院、緊急醫療、產婦和新生兒護理、處方藥等多項醫療服務。

安保健保市場營業經理吳偉傑,介紹了紐約州健保中的基本計劃,年齡在19到64歲,在美國合法居住的紐約州居民,如果符合基本計劃的收入條件,就能獲得每月20美元或免費的醫療保險。另外,基本計劃也不包括在聯邦政府所提到的「公共負擔」範疇之內。

安保健保市場營業經理 吳偉傑:「基本計劃的好處就是沒有「公共負擔」的憂慮,因為基本計劃不是白卡,好處是全年都是開放申請的,另外一項就是要求收入的範圍,不符合白卡(收入範圍),又沒有很高收入的人,比如一家四口收入到51000多都可以。」

除了最新的健保資訊,活動現場還有義診、健康篩檢和抽獎等活動,不少民眾表示收穫滿滿。

與會民眾 Amy Cheng:「我每年都來參加。這個健康活動不錯,我覺得很好。」

錯過這次諮詢會的民眾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有三場免費的健保諮詢會在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