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天厭中共 豬年豬瘟鼠年鼠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在節目開始,咱們先說一下香港的事情。2019年11月12日晚,香港警方攻入香港四所大學,香港中大學生與警方對峙到深夜。香港中共傀儡政權這又是開槍又是入侵校園,這還能是合法政權嗎?這就是土匪幹的事情。美國參議院的香港法案一直拖到這個時候才開始推進,法案一通過就要討論香港政府跟中共是不是一個的問題了。

這裡主要不是說美國國會的事情,重點說一下新聞媒體的邏輯漏洞,中共的宣傳機構不包括其中。這些媒體在中共鎮壓香港的時候說,太悲慘了,中共要屠殺了。一旦香港勇武派反抗鎮壓的時候,他們高喊「非暴力」,這就等於困住香港人的手腳讓中共鎮壓呀,香港人都不與勇武派割裂,你們真的有資格要求被迫害者怎麼做嗎?沒有呀。面對蘇聯,里根既支持非暴力反抗也支持軍事抵抗。今天面對中共,沒人能打包票說「非暴力」抗議一種方式能成功。自助者天助之,只要是反抗中共暴政都是正確的。宣布中共香港傀儡政府不合法就完了,沒有必要管中共怎麼想的。

今天咱們重點說的是內蒙古出現「黑死病」了,當然中共不用「黑死病」這個詞,它們說是「鼠疫」,甚至朝陽醫院說,「沒必要恐慌」,這個意思是這都不是事。北京市朝陽區政府通報說,2019年11月12號,內蒙古自治區2人被診斷為肺鼠疫確診病例,患者已在北京市朝陽區相關醫療機構治療。中共出來闢謠說沒事,這個事情就小不了呀,記得當初所謂的非典嗎?中共也出來闢謠,然後召開廣交會,SARS病毒擴散全球。

真實的情況是,11月3號晚上10點北京朝陽醫院接受到兩名急診病患。11月5號病人就已經隔離然後通報國家疾控中心,朝陽醫院急診關閉,民間傳說北京有鼠疫了。中共直到11月12號才通報社會,這也全靠謠言推動。

鼠疫真跟官方說的「沒必要恐慌」嗎?不是的,鼠疫分為兩種,腺鼠疫和肺鼠疫。腺鼠疫是通過體液傳播,比如老鼠身上的跳蚤叮咬人;北京的肺鼠疫與SARS一樣的傳播方式,咳嗽就可以了,如果不迅速救治,死亡率100%。14世紀歐洲就鬧過鼠疫,當時成為「黑死病」,全球2500萬人死亡,這真是個事。

中國歷史上鼠疫在政權末年頻繁出現。1949年,張家口鼠疫75人死;清朝末年東北大鼠疫6萬人死;明末京師鼠疫,北京城五分之一的人死亡,李自成進入北京時面對的是一座「人鬼錯雜,日暮人不敢行」的死城,有學者甚至提出「老鼠亡明」的觀點。從這個觀點來看,上天是特別討厭中共,豬年豬瘟,明年是鼠年鼠疫也提前報到了。有良心的中國人一定退出共產黨,否則天厭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