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關截獲中國產冒牌汽車安全氣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本週,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在洛杉磯安大略機場截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汽車安全氣囊,這些產品被證實為假冒偽劣產品,若流入市場,將會對使用者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請看報導。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消息,當局在本週二於洛杉磯安大略國際機場截獲了兩個來自中國的快遞包裹,其中共裝有8個假冒本田汽車的安全氣囊。

CBP官員表示,此次截獲的假冒產品若輸入美國市場,將為消費者帶來極大安全隱患。因為假冒汽車安全氣囊,在撞車時可能無法順利展開,甚至會對乘客造成傷害。

當局還指出,該貨物在經過美國海關時,包裝上寫的竟然是塑料板,企圖暗渡陳倉。

事實上,CBP每年查獲的假冒產品有78%均來自中國或香港。僅2017財政年度,CBP就查獲並銷毀了34,143件含有假冒商品的貨物,其查獲的運輸量比前一年增加了8.2%,主要運輸渠道多為國際快遞或郵政小包裹。

這些假冒安全氣囊通常會被偽裝成正品在網絡進行銷售,但價格通常比正品低廉許多。若消費者無法辨識真假,很可能成為假冒偽劣產品的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