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述被迫害經歷(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現居住在洛杉磯的中國維權人士黃燕,因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而遭到中共報復,她與家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黃燕表示,她在流亡到雅加達時,手機信號遭到屏蔽和攻擊。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流亡的時候把她的手機信號屏蔽,有一個手機不屏蔽的時候,用雅加達的電話拼命的打,打到我不可以關機,也不可以接,也不可以聽,調音量都不可以調小的。」

一次,她的先生被警察抓走,遭到了毆打和折磨。黃燕表示,自從認識了高智晟律師之後,她的家人幾乎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往他的眼睛中噴液體,弄的很疼痛的,讓我先生跟我分手,警察邊噴的時候邊問,兄弟舒服嗎,半個小時侍候你一次,那一天被噴了三次,我先生的臉和眼睛都腫了,種的像什麼似地,不準他擦淚水,用肩膀擦都不可以,不準擦淚水,不準要水喝,不準上廁所,不準說要回家,不准問爲什麼。」

在一次黃燕被綁架之後,她的外甥也被打至骨折。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把他打骨折的時候,把他送到清河999醫院去急救的時候,警察把病房都圍起來了,不準任何人看望我的外甥,他在裏面被急救,鼻子被打骨折,從我外甥被打骨折起,到現在他都沒有去過北京,他現在提到北京就害怕。」

黃燕還提及,在2013年,北京警察用假證明背地裏將她在北京的房子賣掉,至今黃燕沒有得到分文補償。

新唐人記者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