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邊境逮捕非法移民人數繼續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週四,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佈最新數據,10月份,在邊境地區被逮捕非法移民人數繼續下降,但截獲毒品的數量卻大幅增加。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代局長摩根表示,今年9月,在美國邊境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超過52000人,當時已是2019財政年度中最好的一個月份,而10月份的數字則更爲樂觀,比今年5月份逮捕人數高峯期總體下降將近70%。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 摩根:「我很高興的彙報,這個月,10月份繼續呈下降趨勢,比9月份下降了14%,逮捕人數剛剛超過42000人。」

不過,摩根也指出,儘管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有所下降,但南部邊境的人道主義危機依然存在,同時存在的,還有西南邊境地區的國家安全危機,尤其是毒品販運猖獗。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 摩根:「上個月在西南邊境,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截獲了超過47000磅毒品,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0%,而上個月西南邊境截獲的冰毒數量,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

摩根也指出,美國國會沒能改革「移民法」,是邊境危機無法得到解決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