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警揭露:強姦女示威者 721恐襲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多次傳出港警性侵女示威者、殺人等惡行。日前,一名蒙面港警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披露多個警暴內幕,包括陳彥霖浮屍案、7.21元朗恐襲案,以及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等個案。

韓國電視臺KBS11月8號播出反送中運動專輯,一名蒙面的香港警察匿名接受訪問。對於有香港少女報案說,在荃灣警署內曾遭4名蒙面警察強姦,導致她懷孕需要墮胎事件。這名警員說,港警涉嫌強姦示威者的案件,至少有兩宗已經由醫護人員證實,而實際數字更多,還有許多被捕者嚴重受傷與被虐待個案。

中國民主人士張林:「目前種種跡象來判斷,中共控制的港警對示威女子進行輪姦,規模已經很大了,因為他們喜歡抓這個年輕的、漂亮的香港女孩,而且抓去以後呢,往往就是非法羈押很長時間。」

中國民主人士張林表示,按照香港法律,示威者被逮捕以後的24小時之內,就應該交保釋放,但是很多被抓的香港女孩都被送往偏僻的地區長時間關押。

張林:「新屋嶺就是專門關押抗議者,其中很多都是關押那些女子,年輕的少女,實際上她們很多都是中學生,十五、六歲,很年輕的就被關押在那個地方,因為新屋嶺看守所他是在深山裡面,無論妳怎麼哭喊叫,外界都聽不到。」

張林表示,中共特工可能把新屋嶺扣留中心作為一個審訊基地,輪姦女示威者也是中共的慣用手段。

張林:「以前中共早期時候,它那個鬥地主50年代初的時候,他們強姦地主的老婆、小老婆或是女兒,輪姦地主的老婆、女兒都是正常現象。所以說,中共又把這個價值觀現在推行到了香港。」

張林認為,中共的這種手段是有明確的政治目的,是為了嚇阻港女,讓她們不再參與抗爭。

這名警員還對KBS電視臺講述了7.21元朗事件,他透露,7.21元朗大批白衣人以籐條追打市民,而警察約40分鐘後才到達現場,這是警隊高層向元朗警區下的命令,意圖營造一個無警時份,要讓市民覺得警察很重要,要依賴警察。

張林:「穿白衣的那幫暴徒,就是香港黑社會,就是被中共花錢僱傭的歹徒,應該說他們跟香港警察實際上是一夥的,所以警察當然要等他們打完再過去。」

紐約城市大學兼任教授滕彪則表示,原本的香港運動是反對送中條例,但現在送中條例沒有了,抗爭還更加激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香港警方濫用暴力,包括一些離奇的死亡事件,也包括黑社會無差別打人。

紐約城市大學兼任教授滕彪:「香港警方過度使用暴力已經引起香港市民極大的憤慨,這也是運動到今天不但沒有停止,越來越…就是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越來越走向不可收拾的基本原因。」

對於15歲少女陳彥霖全裸浮屍案,這名警員還在KBS節目中爆料,陳彥霖死亡調查方向被警方強行更改,因全裸浮屍個案太罕見,原本懷疑是謀殺,但後來警方內部禁止以謀殺方向調查,改為屍體發現案處理。

滕彪:「五大訴求之一就是要求成立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對這些事情進行獨立的調查,所以任由香港警方自己來處理的話,那他實際上是需要被調查的,而不是他來行使獨立的調查權。」

滕彪說,現在香港的警民關係已經非常緊張,香港警方完全喪失了公信力,所謂的調查也不足為憑。

滕彪:「香港警方現在已經完全背離了基本的法治精神,目前這種情況下,人們有理由懷疑香港警方他可能直接間接的聽命於北京,而不是香港政府。」

滕彪擔憂,北京當局對香港的局勢越來越著急,一直想要把這場運動壓下去,在這種情況下,恐怕北京當局會使用更多非法手段來擾亂香港。

KBS是韓國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廣播電視臺,包括韓國總統文在寅都接受KBS專訪。這次KBS節目中播出的港警爆料,外界普遍認爲, 可以相信。

有網友評論說,內幕應該比這位港警所說的更為殘忍,作為普通的一名警察,根本不能知道上層更多的內幕,中共的狠毒無下限。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