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驚現鼠疫病患 紐時:審查機關屏蔽相關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619-1)

提要
中國驚現鼠疫病患 引發民眾恐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當中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神,就是瘟神,瘟神呂岳。姜子牙第一次就沒幹了他,兩次,他前後出現過兩次。但是在文章,在這個小說中記述他是正神,他是正神。那瘟神的功夫不得了,它裡面有一個潛在的說法,在跟姜子牙對壘的時候,後來他一個人帶著另外東、西、南、北神,東、西、南、北瘟神, 他是中間的神。他說往這個,大營裡往西域城裡面下毒,結果只有兩個人沒事,一個是哪吒一個是二郎神。哪吒不是肉身,二郎神祂的生命源處就不在人這兒,剩下全都不行了,沒招了。二郎神就找祂師父,祂師父說我也沒辦法,那你去找誰,找炎帝,找神農。

找到神農,神農給了祂一味藥,出了洞府之後就摘了一個,從地上摘了一個草給祂說你帶回去吧,帶回去把祂和和往水裡一扔就行了,柴胡。柴胡在中藥當中跟其他的中藥完全不同,所有的中醫都知道柴胡有個特別之處,但它為什麼特別,只有在傳說中說。所以柴胡應對著瘟疫,瘟疫對人中是大淘汰,淘汰的概念是穩死。人喪失了道德,而在喪失的道德的概念中,基本都是性亂,都是性亂。喪失道德之後來到了懲罰,但神又慈悲於人,這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人說那費那個勁兒幹嘛,就別有瘟神不就完了嗎?對吧。你別淘汰,淘汰還讓你把柴胡給弄下來,那是人的想法。

在這個文藝復興時期我們節目中講過,黑死病在當時,如果你查歐洲的故事,它講的是一個商人把這樣的瘟疫,是從中國帶去的。而瘟疫的起源是蒙古,它說承載瘟疫的病原體叫做沙鼠,一種老鼠。這個義大利生意人是出於什麼原因,反正他就回到了義大利,從而在義大利突然爆發肺鼠疫。七年的時間,在整個歐亞大陸死了7500萬人。在第一次大黑死病,大災難出來的時候,對很多人而言完全是無能為力的,從而在無能為力的背景之下,他們才轉向自己內在的生命的善念。

在文藝復興最鼎盛的十五世紀跟十六世紀,歐洲大陸沒有黑死病。到了十七世紀的中葉,人們承認那是文藝復興,走向結束的那個階段的時候,文藝復興經歷了300年到400年,400年吧,但是在最後100年的時間裡面,黑死病驟然出現,出現在米蘭,突然出現在米蘭。然後再次沿著各地走了一圈,倫敦、巴黎、羅馬、佛羅倫薩,你能講得出來的有名的地方都有,最後結束在1771年莫斯科,莫斯科。那這是前後就是文藝復興開始於黑死病,結束於黑死病,那文藝復興中間就出現了這種最鼎盛,影響到今天。

沒有人、不懂得、為什麼和如何這黑死病沒了,就叫肺鼠疫鼠疫有三種,肺鼠疫是最厲害的。所以真正說黑死病在整個世界大陸,消失了兩百年,有人說在崇禎年代中國有過,那可能是吧,我只能說可能是吧。因為在真正從影響當中、從記述當中和能夠看到的資料當中,都講黑死病在18世紀末,19世紀就開始沒有了,18幾幾年根本沒有了。黑死病的消失是被共產黨邪靈代替的,1771年到72年黑死病結束之後,1779年78年79年巴黎公社出現,其實我眼睛裡就是這麼對應的。敬神的文藝復興時期結束,完全與神對立的魔鬼出現,影響到今天,走到了今天。

中國驚現鼠疫病患 引發民眾恐慌

11月12日北京朝陽醫院,確診一對夫婦應該是,內蒙的,得了肺鼠疫,就叫黑死病。兩個人是11月3日入住朝陽醫院,在朝陽醫院竟然經過了8天,朝陽醫院的主治醫師是個女的,當她檢查完這兩個人之後,她是個中年人,她說多年的專業經驗讓她感到很驚奇,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貌似感冒發燒的流感的病例。她總覺得哪裡有蹊蹺,結果中國疾病控制中心,竟然用了8天時間,才確診它是肺鼠疫。兩個人已經在政府的關懷下,在相關的醫療控制中心正在妥善安排,這話說的,安全的醫療控制中心妥善安排,把兩人殺了就行了。

這個醫療室在地下室裡面全封閉的,我們看到的科幻影片應該是那樣的。所有人、所有醫生、所有的皮膚都要給他控制起來的,因為肺鼠疫是可以通過空氣傳染的。而這期間,這兩個人曾經被轉到過地壇醫院,而他們在11月3日來到朝陽醫院之前,他們是內蒙的錫林郭勒的,他們在當地醫院看過病,這件事情就是這麼的。而在我眼睛裡應該是,大陸的醫療控制中心沒有意識到肺鼠疫就是黑死病,而在整個西方世界對黑死病,到現在都是極其恐懼的。因為黑死病消失的時候沒有人知道,它怎麼走的。而中共的國家級的醫療控制中心,發表聲明說大家別害怕,那東西完全控制住,而且中國不是鼠疫的發源地。

肺鼠疫的黑死病的源頭,歷史的源頭就在蒙古。另外一個說法,它的傳遞的過程經歷過喜馬拉雅山,今天的醫生,今天的中國大陸的,中國籍的醫療控制中心沒有基本知識,連我這什麼都不懂的都能知道。沒有基本知識、沒有基本常識,而肺鼠疫、鼠疫呢它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大瘟疫。所以這件事情剛剛前後出現了,大概不到36個小時,成為了媒體當中相當大的新聞。而這個新聞呢,卻是集中在中國大陸,出現了極度的恐慌。

中國突然出現了鼠疫病患,引發民眾的恐慌。寫這篇文章的人都沒有意識到,一般的鼠疫,有一種它叫腺鼠疫,腎腺的腺腺鼠疫,那個東西沒有威脅性。那個東西是在它在先 ,很多發病的人在那樣的鼠疫在先,大概在24小時之內,有可能轉向肺鼠疫,原來的概念是這樣。醫療控制中心星期三表示,北京市各醫療部門,正在有序展開各項防疫工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朝陽區人民政府說,相關措施已經落實,中國國家健委也安排了專家到內蒙去,去查明傳染源頭和傳播途徑。你翻翻當年的SARS 非典,他們的表態是一樣的。我跟大家解釋,在一開始的時候,它沒意識到這是肺鼠疫就是黑死病,它沒有這個知識。如果它有這個知識的話,它當初就不公布了,在我眼睛裡就這個,出完事之後它開始屏蔽。

紐約時報昨天的報導說看到一份指令,審查機構指示國內在線新聞網站,都屏蔽和控制與鼠疫相關的所有新聞和討論。這就是這裡講的,它的鼠疫的表現,肺鼠疫的表現跟流行感冒一樣,發高燒、咳嗽、淋巴腫大。中國當意識到經過半天傳遞之後,意識到很大麻煩的時候,開始封閉了。那BBC的報導就是,是不是還是奪命瘟神?當你叫它是瘟神的時候,人就沒有能力戰勝它。我忘了那是劉伯溫的燒餅歌啊,還是金陵碑啊,還有一個,它一共有三個 ,裡面就提到,大疫將,就是疫啊,就是瘟神瘟疫的疫,大疫出現在9到10月分,現在是11月,它出事的時間是11月3日,你看看是陰曆9月底呢,還是陰曆10月初,這個你都可以查到。而在中國出現的這件事情,是平地而起的,所以中國科學家醫療控制中心很負責任的說,我們要去查源頭。傻東西,源你個大頭鬼啊,它叫瘟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