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闖入大學 大陸及外國留學生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週二,港警衝進香港多所校園,引發暴力衝突。香港教育局週四宣布,全港學校停課到週日。多名大陸和外國留學生提前回家。

週二,港警衝進香港中文大學、理工大學等多所院校,與學生發生多起流血衝突。

校園內一片狼籍,隨處可見路障,磚頭,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殘留物。

周四,一些留學生拖著行李,離開校園提前回家。

香港浸會大學大陸留學生:「如果這個情況還叫安全的話,我都不知道安全是什麼意思了。」

香港浸會大學德國交換生 SABRINA SCHATZ:「這是事實,看看我周圍的環境,我記得四天前,我去超市的時候還路過這裡,而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戰場。」

週四,香港教育局宣布,基於安全考慮,全港學校停課,直到週日。

中大、理工大學等部分學校宣布,學期提前結束。所有課程改為網上授課。

香港浸會大學德國交換生 SABRINA SCHATZ:「(昨天)午餐時間,副校長給我們開了一個緊急會議,說明目前的情況,比我們知道的更嚴峻。他說我們想撤離的話可以走,學校會提供網上授課。」

該學生還提到,目前局勢還在惡化 ,學校不能保障網上課程不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