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民宅火警2女孩窗邊求救 3代同堂釀4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今天(14日)清晨5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於清晨6時4分許火勢控制後,逐層搜索,陸續發現46歲的李姓屋主與其70多歲父母親及10歲女兒等4人不幸身亡,另屋主的2名女兒嗆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在福寧路1處3樓民宅,頂樓鐵皮加蓋。屏東縣消防局清晨5時40分許接獲報案,立即出動消防車到現場灌救;1樓冒出火煙,3樓有屋主9歲及14歲的女兒受困窗邊求救,警消立即架梯將2名傷者救出送醫;2人傷勢為吸入性嗆傷,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局表示,清晨6時4分許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逐層搜索,陸續發現78歲的李男父親、72歲的李男母親、46歲的李姓屋主及其10歲的女兒蹤跡,但4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內埔警分局指出,火警發生時,屋主的太太在娘家,躲過一劫;起火原因待消防人員火場鑑定釐清。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處民宅14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前往救援,破壞鐵窗搶救受困人員。圖為住宅燒毀情形。(屏東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處民宅14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前往救援,4人不幸死亡。(屏東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