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汽車展 最快全電動超級跑車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號稱世界最快的電動跑車,首次在「迪拜國際車展」亮相。宣稱可在1.69秒內,提速到96.5公里每小時。一起去看一看。

雪佛蘭,路虎,法拉利,還有日本「貓頭鷹」。

各大品牌電動車商家們,不願錯失良機,紛紛在迪拜國際車展上推出了各自的「速度與激情」。

日本「貓頭鷹」是Aspark旗下的最新電動跑車。據說可在1.69秒內提速到96.5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號稱世界最快。高速路上的普通汽車,若時速超過80公里就有可能吃罰單了。而「貓頭鷹」最高時速可達400公里。它短時提速的關鍵是,運用了動力學設計和加至四個馬達,二者結合,將速度達到極致。

日本「貓頭鷹」項目經理介紹說,該車價格驚人,不是一般富人可以支付得起的。

日本「貓頭鷹」項目經理 Kiyoyuki Kawanaka:「這輛車2.9億歐元(3.2億美元),價格非常昂貴。」

美國雪弗蘭高端跑車系列科爾維特,推出了自己的新作stingray。它可在3秒內提速到96.5公里每小時。是該系列目前最快跑車。

雪弗蘭非洲及中東地區總裁 John Roth:「每當我們談論起汽車,談論的是下一代。但這個可不僅是更新換代的問題,而是提高到另一水平的問題。它的馬力可達495匹。」

英國陸虎也帶來新品Defender,該款車具有插電式混合動力選項;全新信息娛樂系統並擁有全地形功能。

陸虎創意總監 Massimo Frascella:「世界在變化,人類在變化,社會在變化,人們的需求也在相繼發生變化。而汽車的本質不會變,開拓的精神不會變,這就是該車的理念。」

此次參展的商家還有義大利的法拉利,法國跑車布加迪等,代表著世界電動汽車的未來走向。展會將一直持續到11月16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