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香港事變 港警實彈連開三槍 抗爭口號逆轉 中共警長爆料 火鳳凰飛臨 啟示錄驚世預言

香港事變!港警實彈連開三槍、抗爭口號逆轉;中共警長爆料、火鳳凰飛臨!啟示錄驚世預言(老北京茶館/第202集/2019/11/11)

相關視頻:

號外號外!香港事變,實彈連開 !中共 設下虎狼局,香港遊行遇陰霾!港人遭毒手、真相被掩蓋!抗爭口號大逆轉,反抗不平怒,報仇正喊開!議員遭遇大抓捕,對象全是民主派!刑警隊長爆猛料:武警特警解放軍,擒拿手法大陸派!我就幹這個,我明白!中文大學保衛戰,硝煙瀰漫烽火台!空中驚現火鳳凰,浴火重生正展開?香港《啟示錄》大預言:中共魂斷香港手,這是你的定數,快認栽!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北京老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