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街站控訴港府警暴 紐約華人撐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在港人持續爭民主抗爭的同時,在紐約支持港人的部分紐約民眾,週日來到華人聚集地法拉盛街頭,控訴港府暴政和警察暴力,請看報導。

一幅幅大海報以及漫畫,展示了自從今年6月9日,香港人反對《逃犯條例》修訂以來,港共政府的暴行以及警察的濫捕、濫暴行為。

紐約支港聯創辦人 張林:「香港最近的形式越來越險惡,最近在共產黨的暗中部署下,大量的中共軍警進入香港,冒充警察。尤其對港人、對抗議者進行毆打,而且非法拘捕了大量的香港少女,有人被棄屍海上,有人被輪姦,這些都是我們不能容忍的。」

近日,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示威現場墮樓死亡;有網友在香港的「連登討論區」上爆料,一名16歲少女在被拘捕期間,慘遭香港警察輪姦,還不幸懷孕而被逼進行墮胎。

紐約支港聯成員 王彥:「現在你看,香港16歲的少女被香港的公安、黑警輪姦造成了懷孕,這些都是血債,他們一定要用血來還的。他們逃不了人民的審判的,所以說我們一定要支持香港,香港是在中國大陸的最後一塊自由民主的陣地,香港如果完了,中國14億人也完了。」

「中共非中國」、「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展示在法拉盛人來人往的緬街街頭,吸引民眾駐足了解。

紐約支港聯創辦人 張林:「所以現在香港的一戰,香港人是為自由而戰,實際上也在為中國人的自由而戰,所以這個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紐約支港聯表示,儘管經常遭受中共五毛、流氓到場搗亂,但仍然會堅持每週進行街站擺放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