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私立大學北美大學招收國際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位於休斯頓的私立 非營利大學 北美大學,設有本科和研究生專業,並招收國際學生,提供語言學習。

北美大學成立於2007年,她位於大休斯頓的Stafford。大學提供計算機科學,包括編碼,網絡等專業,以及工商管理、教育領域、刑事司法專業的本科學位,學校的碩士學位包括工商管理,計算機科學,以及教育專業。

根據BusinessInsider網站對全球50所大學計算機編碼專業的評估,北美大學名列第8。

學校也表示,她的國際留學生畢業後就職的比例在百分之90以上。還有學生畢業後進入Google,Apple等著名的大公司,也有進入其他著名的學府繼續攻讀博士學位。

北美大學也招收英語非母語國家的留學生,學校有專門的強化英語學習計劃,幫助留學生達到需要的英文水平。

他們對國際學生提供一對一的輔導,從學習,專業和社交等多個方面幫助留學生適應當地文化和環境。同時,他們為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畢業後學校幫助申請工作實習。

大學的教室、學生宿舍、餐廳、健身房,學校行政管理中心都在一棟大樓裡,周圍的環境優美。

申請入學,可以通過北美大學的網站了解詳細內容,網址www.na.edu.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