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帶龍鳳胎游泳合照 李英愛獲讚母愛爆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大熱韓劇《大長今》的女主角李英愛,睽違大銀幕14年後主演的新片《請尋找我》(台譯:復仇母親)將於本月27日在韓國上映。近日頻頻露面推廣新片的她,7日在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並曬出帶一對龍鳳胎子女去游泳的照片,粉絲誇讚她「母愛爆棚」。

近期忙於推廣新片的李英愛,仍撥冗照顧和陪伴8歲的龍鳳胎子女。7日,她更新微博,分享帶兩個孩子去游泳的照片,並寫道:「和我的雙胞胎孩子去游泳。開心!」

照片中,李英愛露出燦爛的笑容,並幸福地攬著各自用毛巾裹著身體的兩個孩子。其女兒大方地對著鏡頭,兒子卻有些靦腆地低著頭。照片吸引眾多網友圍觀,並紛紛大讚她「母愛爆棚」、「女兒好像媽媽,真可愛」、「女兒漂亮男孩帥」、「女兒像愛姐,兒子有鄭先生的影子,太完美了」。

當天,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傳與李英愛在上海旅遊時的合照,並配文道:「因為偶然的緣分而一起在上海旅遊的李英愛,一舉一動和眼神充滿優雅,因為被風吹起而按著頭髮的、非常非常溫暖和親切的英愛小姐。」

李英愛帶追龍鳳胎游泳。(李英愛微博)

今年48歲的李英愛享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憑藉電視劇《大長今》紅遍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2011年在40歲高齡產下一對龍鳳胎,之後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2017年,她以韓劇《師任堂》復出,重返熒屏。

去年2月,韓國製片商「26 Company」宣布《請尋找我》(當時片名為《找到我》)開機。製作公司表示,李英愛被精采的故事情節和展現偉大母愛的角色所打動,決定出演該片。這是李英愛2005年和導演朴贊郁合作拍攝韓片《親切的金子》14年後,回歸大銀幕。

李英愛在片中飾演的母親靜妍(音譯),一直陷入失去孩子的失落、罪責感和思念之中。一天,她接到神祕人的報告,對方稱看到了她六年前失蹤的兒子,從長相到疤痕與她的孩子完全一樣。於是,她動身去陌生的村莊,開始了艱難的尋子之旅。影片呈現了母親喪失孩子的悲傷和痛苦,以及獨自尋子的堅韌意志。

據韓聯社報導,李英愛在4日舉行的新片發布會上說,「我在《親切的金子》裡飾演的也是充滿母愛的母親角色,《請尋找我》與之不同的是現實生活中我真的成為了一個母親,所以在表演時有了更豐富的感情,我很期待這部作品像《親切的金子》一樣,成為我的一個轉折點。」

她表示,她以母親的身分生活了七八年,對自己的情感如何融入電影感到很好奇。她說,「結婚前,我會看重角色和影片類型;成為母親之後,我希望電影至少可以給別人帶去好的影響,選片的標準有些變化。」

根據李英愛的劇透:「這部電影雖然是驚悚片,也是溫情片,有善良的人,也有支離破碎的人間百態,而這就是現實,電影會留給我們回首自己過去的餘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