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週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與德國外交大臣在德國萊比錫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雙雙否認了法國總統馬克龍關於北約處於「腦死亡」狀態的觀點,蓬佩奧表示:北約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聯盟之一,現在仍然是至關重要。

2.
週四(11月7日),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代表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初選中遞交參選文件,預計川普將在新罕布什爾州面臨至少三個挑戰者:前馬薩諸塞州州長比爾·韋德,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馬克·桑福德和前伊利諾伊州眾議員喬·沃爾什。

3.

週四(11月7日)英國警方說,他們已經正式查明英格蘭集裝箱卡車中發現的39名死者的身分。越南警方當天確認死者全部是越南籍,使用假的中國護照進行偷渡。

4.

週三(11月6日)和週四(11月7日),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共發生了三次噴發。巨大的火山灰柱直升至夜空2公里高。從火山口邊緣噴出的熔岩和岩石如火如荼,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是墨西哥第二高峰,火山噴發前曾是墨西哥著名旅遊景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