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貨櫃命案死者身份已查明 分屬越南6省市 已逮11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39名偷渡客慘死英國冷凍貨櫃車事件震驚全球,現全部死者身份已查明,確認這39名死者來自越南的6個省市。越南警方週四表示,已抓捕了11名組織實施非法偷渡的犯罪嫌疑人。

週四(11月7日)晚間,越南警方發佈聲明稱,越方與英國當局經過數天的協調調查和比對個遇難者身分特徵後,「截至11月7日晚上8時,越南公安部和英國當局已經能夠確認,10月23日在艾塞克斯郡貨櫃箱內發現的39具屍體都是越南人。」

據稱,這39名遇難者分別來自越南的6個省市,包括中央直轄市海防市(Hai Phong)、北部的海陽省(Hai Duong)、中部的義安省(Nghe An)、河靜省(Ha Tinh)、廣平省(Quang Binh)和承天-順化省(Thua Thien-Hue)。

目前,越南警方與英國當局正在合作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同時相互協調為受害者家屬提供協助。

越南公安部發言人An Xo表示,如何以及何時將受害者帶回家,這取決於英國當局的決定和家屬的意願。

此外,越南義安省和河靜省的警方已逮捕了涉嫌組織非法偷渡的11名涉案人士。

(記者竺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