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川普發聲:建立沒有共產主義罪惡的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美國白宮11月7日發表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的聲明。該聲明說,在這一天,「我們銘記一億多因為共產主義壓迫而死去的人們。今天,我們重申致力於基於民主、自由、正義和對每一個人生命價值的深切尊重基礎上,幫助所有人確保和平與繁榮的未來。」

聲明說:「今年的『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恰逢柏林牆倒塌30週年。1989年,11月9日,一群堅決果斷的男女將羅納德•里根總統有力的話付諸於重大行動中,推倒那個威權主義的象徵,向全世界傳遞一個信息:民主和法治永遠會戰勝壓迫和暴政。在我們紀念人權的這個里程碑時,我們決心繼續與我們的盟國和夥伴一道合作,確保自由的火焰繼續燃燒,成為全球希望和機會的燈塔。」

聲明指出:「當我們認真思考這個紀念日,向全球各地的共產主義受害者致敬時,我們必須始終決心捍衛促進和平和釋放空前繁榮的寶貴自由。我們同心協力能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罪惡的未來。」

今年是白宮第三次就「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附:美國總統川普2019年11月7日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發表的聲明全文。

——轉自《美國之音》(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鏈接:川普總統聲明:建立沒有共產邪惡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