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古城男子持刀亂刺 8傷包括4名外國遊客

約旦古城驚傳隨機砍人! 持刀亂捅觀光客「滿地是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約旦北部古城傑拉什(Jerash)6日(週三)發生一名男子持刀隨機刺人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傷,其中4名是外國遊客及他們的導遊。目前傷者都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涉嫌行兇的男子也已經被捕。

從社交媒體流傳的影片可見,至少有2名男子遭砍傷,其中一人上半身滿是鮮血,但意識清楚,另一人則倒臥在地,附近地面血跡斑斑,漬,有人以毛巾壓住她的背部。一名女子以西班牙語驚慌的大叫︰「是一把匕首。是一把匕首。有一把刀,請快幫助他。」

據了解,受傷外國遊客包括3名墨西哥人和一位瑞士女子,另外是他們的導遊和3名約旦人受傷。其中2名情況危殆,以直升機送往首都安曼的醫院救治。

約旦警方發表聲明說,傷者中有4人為約旦籍,3人為墨西哥籍,另有1人為瑞士籍,但並未透露兇嫌身份或動機。

目前還沒有任何團體坦承犯案。

約旦被認爲是中東最安全的旅遊國家,出事的傑拉什古城以古羅馬時代遺跡而聞名,位於首都安曼(Amman)南方約50公里路程,每年都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參觀。

2019年11月6日,約旦著名旅遊城市傑拉什發生持刀傷人案。(AHMAD ABDO/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