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寫作比賽 提升學生獨到見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為了培養學生成為關心世界的棟樑,由寫作廣場主辦中英文寫作比賽,希望通過文字創作,提升學生的語言能力,並培養他們的獨到見解。來看報導。

寫作廣場營運長方碧霞表示,寫作比賽是展現學生才華的一個舞台,今年參賽的主題是幸福、公平和偉大 。

寫作廣場營運長方碧霞:「今年我們的投稿非常的踴躍,我們總共收到來自世界各國28個國家,3052位的參賽學生,其中1965位的學生是參加英文寫作,695位學生參加中文寫作,428位學生參加了攝影比賽,有161位學生入圍,獎學金總共我們頒發了5萬美元。」

活動主辦方表示,從2015年2月到2019年9月底,已有1萬2千多位學生參加作文比賽,而活動網站的瀏覽量也超過了2千萬,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注。

東洛杉磯社區學院教授劉榮文:「我已經做了寫作廣場評委連續做了幾年,今年你我感覺到收集作品的數量是超過往年,質量也是一年比一年高,我在閱讀作品的時候,同學們能夠把這種主題和他自身的思想,對社會對自然界的和諧聯繫的比較多,這是比較好的。」

主辦方表示,明年的寫作廣場比賽或將增設西班牙語,並做出許多改進,感興趣的民眾可在網站上www.writerssquare.org 查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