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載客效率 LAX網約車專區拓寬完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於今年十月投入使用的網約車專用載客區域(LAX-IT),因為遭到旅客抱怨等車時間太長,而進行了拓寬工程,並於週三(6日)早晨完工。來看報導。

自上月29日開始啟用的網約車專用載客區域,至今已過一週,卻收到不少旅客抱怨,平均面臨的等車時間長達30分至一小時。

為了解決旅客滯留問題,當局隨即進行了拓寬工程。週三上午,原本只有四個線道的載客區域,拓寬後不僅面積加大一半,還增加了三條新線道,更方便LyftUber乘客搭車。

官方指出,專用載客區投入使用後,可以為機場減少15%進出車流量。另外當局還增加了6輛接駁公車,總計35輛,以緩解機場擁堵和乘客等待時間。

此外,洛杉磯國際機場今年三月還開始建造新的機場電車系統,接送乘客至機場的車輛租賃區域和航廈中心區域,該工程預計在2023年完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