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民:「愛國」荒謬論

近日一份某某日報上這樣報道:「我們為什麼要愛國?因為是國家養育了我們。」放你的狗屁!在這個世界上, 任何國家都沒有養育過人民,是人民養育了國家和政府!因為,國家是人民建立的,政府的任何開支都是由人民納稅來買單。所以,國家要感謝人民的養育之恩,給以人民醫療、教育、養老等福利的反饋。可是,有個流氓國家,只盤剝人民,不給人民反饋!

國家比喻為父母更是錯誤。我們人類從一出生都是由父母養育成人,父母給我們吃穿、教會了我們說話、教會了我們做人、生病了父母花錢為我們請醫生,這些父母做的事情國家什麼時候做過?在西方國家有良好的社會福利,有免費醫療、教育、養老等機制,即使西方國家能夠做到這些,西方人民也沒把它當父母。西方人民都知道,國家和政府都是靠人民的納稅錢養活。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和常識:政府不產生財富,政府裡的工作人員都是財富的消耗方,國家的一切財富都是非政府工作人員的人民所創造,政府雇員越多人民負擔就越重。

在西方,絕沒有人說國家養育了人民,而是國家和政府感謝人民給了它飯碗。只有那個厚顏無恥的國家和政府及其腦殘人民才會說出,國家養育了人民這種狗屁謬論。

一個沒有社會福利的國家,一個人均收入在世界排名只有70位卻高稅收連續13年達世界第一的國家,一個2018年稅收達到18.3萬億的國家,卻厚著臉皮說國家養活了人民!這個國家把高稅收所剝奪的錢全部由自己揮霍消耗掉,連人民應得的社會福利都被它消耗掉!這個國家卻還把自己比作父母要人民愛它?我只能說,這個蘇聯狗日出的雜種國家!人民推翻砸爛它是早晚的事!

——轉自《北京之春》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