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商務部週二公佈,美國9月貿易赤字為522億美元,創8個月以來最大降幅。汽車、手機和其它電器產品進口額,都停止了加徵關稅前快速增加的趨勢。同時,整體出口額也有所下降,原因是波音公司尚未走出危機,黃豆和卡車全球銷售額減少。

英國計劃在2050年底前達成碳排放為零的目標。英國電力公司德拉克斯、挪威石油公司艾基挪和英國國家電網公司宣布,2040年底前在英格蘭東北部實現全球第一個零碳排放工業區,將協助當地保住5萬5千個就業機會。

美國辦公室電子設備生產商全錄公司週二宣布,計劃向日本同業富士膠捲出售合資公司的股權。全錄已經同意以22億美元的價格,將該公司在合資公司的25%股權出售給富士膠捲,後者將撤回對全錄的訴訟案。

德國經濟部門數據顯示,德國9月工廠訂單比上個月上升1.3%,較去年同期下跌5.4%。德國第三季工廠訂單表現欠佳,顯示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出現經濟動能流失,而英國脫歐和貿易戰形勢緊張的大環境,也讓德國經濟前景更加不穩定。

新唐人記者米西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