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血案內幕曝光 專家揭中共超限戰撕裂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中共四中全會後,港警暴行進一步升級。11月2日,港警抓捕200多人,並致54人被送醫救治。3日,港警在多區抓人並一度舉槍。當日,在太古城更出現砍人、咬掉議員耳朵的血腥暴行。有專家指出,這是北京精心製造的陰謀,用超限戰製造白色恐怖,撕裂香港社會。

11月2日,港人在港島、九龍、銅鑼灣等多地舉行和平集會,遭到警方狂射催淚彈、胡椒噴劑暴力鎮壓,有200多人被拘捕,許多人受傷,至少54人被送醫救治。

3日,港人發起「七區緊急行街」行動,反對警暴。港警在多區持续抓人,並一度舉槍。年輕人在太古城中心商場內手拉手組成人鏈,防暴警察在商場外施放催淚彈,並闖入商場用胡椒噴霧驅散人群,同時引發一起砍人事件。

11月3日晚,在太古城中心外,一名暴徒衝過來抱住區議員趙家賢,並凶殘地將他左耳朵咬下一大塊。(視頻截圖)

當晚7時40分左右,在太古城中心外,一名講普通話的灰衣男子,突然從背包裡抽出長刀襲擊人群,致使一對夫妻兩人嚴重受傷,丈夫的背部和腹部鮮血直涌。

在場的太古城西區議員、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上前勸止時,被該凶徒衝過來抱住並咬掉他的左耳朵,耳廓掉落在地上,現場血跡斑斑。

據報,該事件造成6人受傷送院,至少4人被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地下鮮血一片。凶嫌的行徑激起眾怒,被憤怒的人群追打、制服,之後警察趕到現場。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質疑,警方多次硬闖太古城中心商場、粗暴帶走多名市民,警員行為往往挑動現場市民不滿,情緒升溫。警方剛一走,就發生襲擊事件,「究竟警方有無做好保護市民的責任?」

有報導稱,凶嫌在背包內藏刀,然後襲擊抗議者,顯然是有備而來。

大紀元報導說,砍人事件疑點重重。

疑點一:太古中心本來屬於私人領地,警察沒有特殊許可,不能隨意進入商場。但太古保安卻打開各個入口,讓速龍小隊警察進來,只是清場行動快結束時才假裝把警察鎖在門外。

疑點二,凶嫌砍人時高叫「光復台灣」,莫名其妙,是否有意嫁禍台灣?

疑點三,凶嫌除了持刀砍人還咬人。從錄像顯示,凶嫌咬人時,處於極度瘋狂亢奮狀態,似乎吃了興奮劑。

疑點四,錄像顯示,警察到場後,面對危險凶嫌,並沒有立即給其戴上手銬,控制其行動自由,採用一種半放任的處理方法。

疑點五,港警此前拘捕抗爭市民時,四五個警察粗暴地對付一名抗爭者,即使是女性也是立刻反綁其雙手,甚至用腳踢,用拳頭揍。警方對待市民和狂徒形成強烈對比。

事發後,中聯辦把太古城襲擊事件定性為不同意見的藍絲(支持港府與港警者)斬黃絲(支持抗爭者)的民事糾紛,宣稱警察在充當和事佬與調停人角色。

11月3日,民主动力召集人、太古城区议员赵家贤遭凶徒咬掉左耳,现场血迹斑斑。(Stanley Leung/AFP)

中共超限戰 挑起民眾互相仇殺

對此,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這是流氓說法!」,這不是普通的民眾互毆,是北京精心製造的騙局和陰謀,目的是用超限戰手法撕裂香港社會,製造恐怖氣氛。

剛剛結束的中共四中全會決定要「立即解決香港問題」,整個策略定下來了,北京不會出兵,但港警會大開殺戒,用紅色恐怖來鎮壓抗爭市民。

石藏山分析說,從太古事件可以看到警察行凶的新特徵:首先是私闖民宅抓人。太古城是私人地方,警察卻闖進去了。還有闖入屯門私人餐廳及屋苑寶怡花園及兆軒苑逸生閣,以及大埔富雅花園及大埔中心等,這是違法的。

其次、警察對所做之事不用負責。以前香港警察執行公務都要佩帶委任證和肩頭編號。現在不但越來越多警察不佩帶編號,還徹底蒙面,人們根本不知道那個頭盔面罩之下是誰在幹壞事。

再者,還有的警察公開說:「雞姦很好玩,打死算自殺!」故意挑釁民眾;狂徒咬議員耳朵後還叫囂「台灣獨立」;還有的警察故意用激將法市民罵怒他,只要你一罵,他就抓人,故意在香港製造混亂局面。

街道上的警察黑壓壓一片。(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石藏山分析說,中共在香港展開超限戰,可以體現在4個方面:

一,私闖民宅;二,製造社會仇恨,例如在太古城發生的慘案,港府最毒的一句話是「不同政見也不要私了」,完全不符合實際情況;三,警察成為政治工具,不用為所有違法的行為負責任。香港近期在短時間出現的浮屍、跳樓案,數目之多極不尋常。

還有不少抗爭者說有手足(同行的抗爭者)失蹤。當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就直接下達「打死算自殺」的密令。

四,製造白色恐怖。超限戰的目的是要讓人恐慌,過程中不斷打破道德底線,並利用曲解法律,達到整治鎖定的目標人物。

現場照片可見,多人被要求面牆跪地,雙手舉高或放在頭部後方。(圖擷取自TG_光復屯門刻不容緩)

香港高等法院10月31日頒發臨時網絡言論禁制令,以及10月5日實施的《禁蒙面法》,雖然全面禁網在香港不可能做到,但可為港府逮捕抗爭者製造口實,亦有可能是中共刻意營造白色恐怖及寒蟬效應。

石藏山披露:中共現在搞的,就是大陸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對待法輪功群眾就是「打死算自殺」,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中共想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現在20年都過去了,法輪功日益壯大,而中共政權卻搖搖欲墜。

他表示,反送中遊行時很多民眾高舉的標語是『天滅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處心積慮地搞超限戰,但最終結局必然是中共的解體滅亡。

11月4日,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在VOA《香港風雲》節目中也表示,香港不是孤軍奮戰,「國際戰線」要拉開。

梁家傑說,這兩個星期他在訪問法國、英國、歐盟時,都和他們說,現在港人做的是自由人權法制、生活方式的保衛戰,絕對不是港人孤獨的、單獨的作戰。

香港是屬於自由民主模式陣型的一員。如果香港在這一場保衛戰中打輸了,不僅僅是香港輸了,也是自由民主陣型退的一大步,也是中共向全世界推銷中共專制模式的進一步。

梁家傑表示,在香港這場持續多月的「水革命」當中,港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就是在世界上打好自由人權法制、生活方式的保衛戰。「現在我們已經充當這個角色了,不忘初衷,也不會放棄。」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太古血案:議員被咬落左耳已縫合 傳兇嫌為浙江仔 
相關鏈接:香港11.3抗爭兩記者被拘 議員耳朵被咬掉(視頻)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文章
評論